But Sincere And Trustworthy

But Sincere And Trustworthy

青州华润燃气崔健同志喜获“潍坊市文明诚信标兵”荣誉称号

Press Time:2014-03-26    Source:    【Fonts:Large  Medium  Small

近日,青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崔健同志被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等十三家单位联合授予“潍坊市文明诚信标兵”荣誉称号。  

崔健同志从事了十多年的燃气服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他自觉遵守岗位职业道德规范,诚实可信,办事公道,清正廉洁,热情服务。2012年公司成立以崔健同志的名字命名的“崔健燃气便民服务队”,在他的带领下,全体队员以客户为导向,待客户如亲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建立了一支敢于承担任务的高素质队伍,为燃气用户们保驾护航。崔健正是华润燃气服务精神的践行者,为青州公司树立了榜样.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工商局、潍坊市消协、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潍坊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潍坊市交通运输局、潍坊市商务局、潍坊市卫生局等十三家单位共同组织。

青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总经理办公室 李倩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