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1

Home > Press > News

傅育宁到华润燃气调研

Press Time:2014-06-09    Source:华润燃气    【Fonts:Large  Medium  Small

       5月16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到华润燃气总部调研,听取华润燃气工作汇报,并与华润燃气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集团乔世波总经理陪同调研。


       华润燃气王传栋主席向傅董汇报了华润燃气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经营现状、未来发展举措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挑战等方面内容。石善博总裁结合公司近年来在管理方面的探索,重点汇报了华润燃气"1+2+3"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实践。 


       傅董对华润燃气几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的业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华润燃气成立以来,在关注业务发展的同时,不断总结、提炼具有自身特色的管理理 念,认真推动管理实践落地,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华润燃气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抓好落实,将企业“做强、做大、做好、做长”。傅董指出,诚信合规是企业 基业长青的基本保障,目前,华润燃气在诚信合规方面作了很好的探索,今后要继续加强诚信合规体系建设,保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 山,鉴于城市燃气本身的行业特殊性,华润燃气今后要重点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加强EHS管理体系建设,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保证安全运营,规避安全风险;傅 董还深刻分析了燃气行业的发展前景,要求华润燃气居安思危,加强战略研究,积极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点,做到“早破题、早发展”,为将来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作出 新的贡献。

 
       乔世波总经理表示,华润燃气的快速发展历程,是华润集团业务成功转型的典型案例,他希望华润燃气经理人继续发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早日实现“十二五”战略规划目标。


       调研过程中,傅董还亲切慰问了华润燃气深圳总部的员工,并与员工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