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1

Home > Press > News

华润燃气开展2014年度一线员工技术培训

Press Time:2014-07-29    Source:本站    【Fonts:Large  Medium  Small

  为扎实、全面地提升华润燃气成员企业一线员工的燃气专业技术水平,使其迅速掌握特定岗位的必备技能,满足国家对于燃气特殊工种从业人员、企业安全健康的管理要求,2014年,燃气学院借力营运部优秀供应商资源,开办“PE管焊接技能认证”、“调压器设备维护与保养技能”及“流量计设备维护技能”等系列技术类培训。根据培训预报名统计,此次培训项目共收到来自131家成员企业867人次报名。结合不同专业的培养计划,2014年共需开设27个培训班。

  目前,第一期“PE管焊接技能认证”培训班已于6月10日顺利结业,102名员工参加并取得了国家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职业资格;7月下旬,第一期“流量计设备维护技能”培训也顺利结束,截止到7月底,三项技术培训已顺利办班18个,培养学员494人。

  该系列培训始终坚持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合理运用供应商场地和培训技术优势,充分发挥学员自主管理能力,关注心智与技能的双重收获。后续,燃气学院亦将收集分析学员的反馈与建议,不断调整优化培训内容,从而保证一线员工技术类培训更“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