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1

Home > Press > News

华润燃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Press Time:2014-07-02    Source:    【Fonts:Large  Medium  Small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加强团队建设,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华润燃气组织总部员工赴深圳莲花山公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华润燃气高级副总裁朱锂坤、副总裁郑喜凤带队参加。

 

上午,大家来到莲花山公园山项广场,瞻仰邓小平铜像,全体员工对着铜像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无限敬意。在郑喜凤总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朱锂坤高级副总裁在讲话中勉励大家,要不忘历史,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华润燃气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下午,全体同事还参观了深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鹏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