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World

Staff World

同道 共悟 润家 ——“1+2+3”小感

Press Time:2014-01-21    Source:(通江华润燃气)    【Fonts:Large  Medium  Small

  心连心,你我的距离并不遥远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013年12月16日晚,我的心随着向总经理的激情讲述漂洋过海到了白洋淀,仿佛置身其中,甚至能够感受到王传栋董事长谈燃气梦时激动的表情。蓦然回首,向总经理表现出的经理人形象从侧面映射出王传栋董事长对华润这个大家庭茁长成长的殷切希望,作为员工的我有理由相信自己的“组织”是强大的、有爱的、是怀揣梦想、不畏困苦、奋勇前进的。相信这次经理人之行的真正意义已经实现,华润——原来我们的心是如此贴近。

  作为一名有归属感的华润人,我很自豪

  王董用“1+2+3”总结了燃气发展过程中的管理实践,即一个原则—诚信合规;两个方法—行动学习、精益管理;三个主题—无边界、3C领导力、学标杆。

  我对“1+2+3”有着这样的理解,华润是1个有梦想的大家庭、2位家长、3个孩子,大家为了梦想的实现共同努力。“家有家规”—诚实守信相互合作(诚信合规),是家庭的核心价值观,华润把以德育人放在首位,先做人再做事;2位家长带着方法教、育孩子—勤奋学习、精益求精;3个孩子在自由无边界的环境中比、学、赶、帮、超,随着经验的积累,各自成长为文化大家、领导者、战略家。一家人紧紧凝聚在一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和大家有共同价值追求的个人我很幸福

  作为员工的我认为管理制度的实践已经实现了软着陆,大家“活”了起来,因为有养心的原料,我想那就是文化的力量,制度实践、文化先行,华润大家庭的每位员工都在默默地、认真的做着这件事。

  华润员工是一家,无论走到哪里都有家的感觉。